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盛证券、国盛期货接管期满 江西国资入主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7月19日 13:08
国盛金控50.43%的股份以88.79亿元的交易对价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被江西国资联合体拿下
2022年1月16日,江苏常州,国盛证券交易网点。7月15日晚间,国盛金控发布公告,公司50.43%的股份合计9.75亿股,以88.79亿元的交易对价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被江西国资联合体拿下。图:IC photo

  【财新网】国盛证券国盛期货在两年接管到期后,迎来了新的实控人。7月15日晚间,国盛金控(002670.SZ)发布公告,公司50.43%的股份合计9.75亿股,以88.79亿元的交易对价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被江西国资联合体拿下。

  江西国资联合体具体包括五家,分别是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江西交投”)、江西省财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昌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江投资本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下称“江西国资联合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