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浙江农村商业联合银行获批开业 业务范围存拓展空间

文|财新 武晓蒙
2022年04月14日 13:08
高管队伍已落定;除了已经明确的各项业务范围,开业批复还提到“经银保监会等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留有一定空间
3月25日,浙江农村商业联合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召开。

  【财新网】自2020年以来,以省联社为主要改革对象的新一轮全国农信社改革启动。经过多部门讨论后,浙江省改革方案率先获批,浙江农村商业联合银行即将开业。

  2022年4月14日,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发布关于浙江农村商业联合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开业的批复,同意其开业,核准注册资本金为50.25亿元,核准住所为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秋涛路660号。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开业之日,原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下称“浙江省联社”)自行终止,债权债务由该行承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