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欲购董监高责任险 小股东100股否决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1月21日 16:13
《购买公司及董监高责任保险》的议案被否,系持股100股的小股东在相关方回避表决的情况下,投出反对票所致
具体来看,美之高的小股东否定的是公司关于《购买公司及董监高责任保险》的议案,这也是北交所首家准备购买董监高责任险的公司。图/美之高官网

  【财新网】1月20日,北交所上市公司美之高(834765.BJ)发布公告,一份临时股东大会议案未被通过,持股100股的小股东在相关方回避表决的情况下,投出反对票所致。具体来看,美之高的小股东否定的是公司关于《购买公司及董监高责任保险》的议案,这也是北交所首家准备购买董监高责任险的公司。

  出席和授权出席股东大会的共计7人,持有表决权的股份共有4915.45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0.61%。其中,通过网络投票参与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共2人,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