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葛长伟获提名执行董事 广发证券高管再现变动

文|财新 王娟娟
2022年01月11日 14:27
首席风险官孔维成辞职,吴顺虎接任;同时崔舟航将担任广发证券人力资源总监
资料图:葛长伟

  【财新网】在香港子公司完成换帅后不久,广发证券(000776.SZ)总部高层也在新年伊始经历调整。

  1月10日晚间,广发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日召开了董事会,审议通过葛长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将提交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

  葛长伟拥有丰富的政府背景,官员气质浓厚,此前曾是广东省发改委主任。据财新此前独家报道,他于2021年6月就任广发基金党委书记(参见财新网《孙树明到点退任 广发证券高层再变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