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林传辉补位广发证券CEO 受罚投行业务即将重启

2020年12月12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林传辉曾在广发证券工作多年,此次从子公司回归,第一大挑战将是重振广发证券的投行业务;根据证监会五个月前的处罚,再过一个月广发证券将可恢复保荐业务
资料图:林传辉。图/广发基金官方微博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2020年对于广发证券(000776.SZ)是高层调整之年。总经理之位空悬近八个月,后继者终于揭晓,接棒者为其控股子公司总经理——56岁的林传辉

  12月11日傍晚,广发证券公告称,公司于当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林传辉作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时聘任林传辉担任公司总经理,广发证券董事长孙树明将不再兼任总经理职务。林传辉的任职还需通过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日晚间,广发基金也于官网披露了林传辉转任的这一消息,接任其职位的将是广发基金原副总经理王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