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股价低迷、市净率垫底 民生银行15位高管再度增持股票

2021年05月19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董事长高迎欣买入20万股、行长郑万春买入18万股,其他13位高管都买入15万股,全部高管的增持金额在1000余万元;此次集体增持的背景是,民生银行近期的业绩和股价表现都十分低迷
民生银行( 600016.SH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业绩“阵痛式”调整、股价持续低迷之际,民生银行高管再度集体增持自家股票,以向市场传递信心。

  5月18日,民生银行(600016.SH)公告称,包括董事长高迎欣、行长郑万春、监事会主席张俊潼在内的15位“董监高”高管集体使用自有资金增持民生银行A股股票,并承诺所购股票自买入之日起锁定两年。

  具体而言,董事长高迎欣买入20万股、行长郑万春买入18万股,其他13位高管都买入15万股,按照公告上述交易的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4.67元至4.71元,以此计算全部高管的增持金额在1088万元至1097万元之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