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保监会农银部主任郭鸿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系主动投案

2021年03月31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郭鸿曾在团中央办公厅、金融工委监事会工作部、原银监会广西分局工作过,2016年12月之后一直负责监管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也就是银保监会2018年成立后的农银部
资料图:郭鸿。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新一轮农信社改革在即,银保监会负责农村金融的监管干部被查。

  3月3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天津市纪委监委发布消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监管部主任郭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3月30日,财新记者了解到银保监会农村银行部主任郭鸿近日被有关部门带走的消息,而他本人手机处于“停机”状态,办公室电话亦无人接听。据知情人士透露,郭鸿是于上周五被带走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