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信社反腐风暴继续 四川省联社原副理事长王挺被查

2020年11月11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挺曾在四川省金融监管部门工作长达26年,后在四川省联社工作14年,今年5月才调到四川金控
11月10日,据四川省纪委监委网站通报,四川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在农信社改革深化之年,继安徽、山西、内蒙古等地农信系统多名高管被查后,四川省农信联社(下称“四川省联社”)又一高管落马。

  11月10日,据四川省纪委监委网站通报,四川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四川金控”)董事、副总经理王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值得关注的是,王挺是2020年5月才调到四川金控工作,距今才半年左右。“他在四川金控其实还没有分管太多具体工作,而且快退休了。”多位相关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王挺被查应该和之前四川省联社期间的事情有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