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Visa已支持全球35家合规的数字货币服务商

2021年02月19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些数字服务商须经过本土监管许可,并遵守相应的金融业务监管要求和反洗钱规则
支付巨头Visa有关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目前Visa已经与全球35家领先的数字货币平台或数字钱包合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继春节前国际支付巨头万事达卡宣布将在其网络上直接支持部分符合监管条件的加密货币后,另一支付巨头Visa有关人士亦向财新记者确认,目前Visa已经与全球35家领先的数字货币平台或数字钱包合作,包括全球数字支付平台Wirex、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和Fold、加密资产借贷平台BlockFi、奥地利加密交易平台Bitpanda、加密借记卡平台Crypto.com等经过许可和受监管的数字货币平台。这是Visa首席执行官艾克礼(Al Kelly)今年1月底在Visa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