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Visa亚太区总裁谈Libra:协会成员平等加入 必须保证可靠、负责任

2019年06月20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柯如龙表示,Libra项目现在还是处于非常早期阶段,加入Libra很重要的一点是信任、安全和创新;Libra协会由Facebook推主导,但是成员都是平等加入的
根据白皮书,Libra项目将由独立的非营利性成员制组织Libra协会治理。这一协会目前的成员阵容十分豪华,包括支付机构Visa、Mastercard、PayPal等传统及互联网支付巨头,也包括Booking、eBay、Uber等大众熟悉的支付场景方企业。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近日,社交巨头Facebook正式公布了其主导的数字货币Libra项目白皮书,同时主导成立了Libra协会,立即引来全球数字货币市场人士和监管者的关注。

  6月19日,Libra协会创始成员之一Visa的亚太区总裁柯如龙 (Chris Clark)谈到,这个项目现在还处于非常早期阶段,Facebook推出这个项目时,邀请了来自生态体系的其他伙伴,共同加入到Libra这个群体中来,同时Libra协会由Facebook主导,但成员都是平等加入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