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方基金董事长张海波病逝 力推基金公司上市

2021年02月19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海波在2020年末还对外公开发言。任职期间,落地了南方基金员工持股计划并力推南方基金上市
资料图:张海波。

  【财新网】(记者 全月)2月17日凌晨,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方基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波在南京病逝,享年58岁。

  2月19日晚间,南方基金公告了张海波病逝的消息,同时发布了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公告显示,经南方基金董事会决定,由公司总经理杨小松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务。

  1963年9月出生的张海波,籍贯安徽,职业生涯初期曾任职中共江苏省委农工部至助理调研员,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调研员。1998年12月加入华泰证券,分管投资银行、固定收益投资、资产管理、直接投资等部门工作。2002年5月至2007年12月任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拥有18年的证券从业经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