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方基金公布补偿方案

2013年04月24日 13:03 来源于 财新网
补偿对象为2013年4月10日登记在册的相关基金份额持有人,总金额4799万元

  【财新网】(记者 杨璐)4月24日,南方基金公布了因旗下南方开元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159925,下称南方300ETF)超比例换购永泰能源给基金份额持有人造成损失的补偿方案。

  补偿方案为:按每单位基金份额补偿现金0.01276754元,总补偿金额为4799万元。补偿对象为2013年4月10日(南方300ETF上市交易前一日)登记在册的相关基金份额持有人。4月26日,该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通过托管券商查询补偿款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