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方基金总经理高良玉否认离职

2012年08月22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高良玉称一年左右不会离开南方基金,但是更长时间则无法保证

  【财新网】(记者 张冰)今日(8月22日),有消息传闻南方基金总经理高良玉将离开南方基金。高良玉在电话中向财新记者表示,在相当长时间内,不会离开南方基金,这个相当长时间,应该在一年以上;“但是更长时间的事情,谁也没有办法估计”。

  但另外一位基金公司的高管则向财新记者表示,坊间近两年一直在传高良玉想走,但是想法和行动是两码事。

  “过去的老一批公募基金的高管基本上都走了,只剩下他一个,估计是干腻了,想走也正常。”谈及高良玉想走的原因时,上述的高管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