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修改融资并购审查要点 不适用精选层

2020年11月20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原发行备案阶段要求提交的定向发行优先股说明书等文件调整至发行审查阶段和登记挂牌阶段,并修改完善了发行决策程序合法合规性、私募基金备案核查的审查要点
11月20日,全国股转公司修订了多项文件,相关审查及受理检查要点适用于基础层、创新层挂牌公司,精选层相关要求将另行制定。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全月)11月20日,全国股转公司修订了多项文件,相关审查及受理检查要点适用于基础层、创新层挂牌公司,精选层相关要求将另行制定。

  具体来看,股转公司制定了《挂牌公司股票定向发行申请文件受理检查要点》、《挂牌公司优先股定向发行申请文件受理检查要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且发行后股东累计超过200人申请文件受理检查要点》(简称《超200人发股重组受理检查要点》)。前述文件于11月20日正式实施,与此同时,2018年1月9日公布的《挂牌公司优先股发行审查要点》和2017年10月17日公布的《挂牌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查要点》废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