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精选层再扩容 万通液压首日换手率54.85%

2020年11月10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通液压采用直接定价,市盈率仅为18.19倍,远低于行业均值35.2倍,为二级市场的上涨预留空间。首日换手率54.85%,明显高于精选层首日平均换手率16.79%
作为国内主要的自卸车专用油缸、机械装备用油缸供应商之一,万通液压拟公开发行股数不超1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000万股,本次发行底价为不低于8.00元/股,募资1.4亿元。图/万通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财新网】(记者 全月)首批32家公司上市三个月后,新三板精选层迎来了第33家公司。11月9日,万通液压(830839.OC)上市首日较发行价涨幅17.75%,报收每股9.42元,换手率达54.85%,远超首批精选层公司首日平均换手率16.79%。

  作为国内主要的自卸车专用油缸、机械装备用油缸供应商之一,万通液压拟公开发行股数不超1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000万股,本次发行底价为不低于8.00元/股,募资1.4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20000支重载车辆油气弹簧项目、年产7000套挖掘机专用高压油缸项目、液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公司2019年实现营收3.14亿元,净利润4085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