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董事会换届落定 新增两席大家保险股东董事

2020年10月17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股东董事中,新入局了两位大家保险集团方面的董事杨晓灵和赵鹏;民生银行新任的党委委员、常务副行长袁桂军被提名为执行董事候选人,或也将入局董事会
10月16日,民生银行( 600016.SH /1988.HK)发布公告称,公司当天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和第八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外部监事。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曾一度有过多方激烈博弈、暗流涌动的民生银行新一届董事会换届终于尘埃落定。

  10月16日,民生银行(600016.SH/01988.HK)发布公告称,公司当天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和第八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外部监事。

  新一届民生银行董事会有17位董事,包括两位执行董事高迎欣和郑万春;九位股东董事张宏伟卢志强刘永好史玉柱吴迪宋春风翁振杰杨晓灵赵鹏;以及六位独立董事刘纪鹏李汉成解植春彭雪峰刘宁宇曲新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