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建投上线投顾产品 1万元起步

2020年09月08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随时要花的钱、保值的钱、钱生钱增值系列、博取高收益的钱这四类投资目标划分,蜻蜓管家现阶段共有六个策略。年化费率在0.3%至1.5%之间,起投门槛均为1万元
9月7日,中信建投发布蜻蜓管家。作为第四家上线基金投顾产品的证券公司,中信建投在试点初期按照投资目标来区分产品策略,差异化收取投资顾问费。

  【财新网】(记者 全月)券商系基金投顾试点机构又出新产品,9月7日,中信建投发布蜻蜓管家。作为第四家上线基金投顾产品的证券公司,中信建投在试点初期按照投资目标来区分产品策略,差异化收取投资顾问费,年化投资顾问费率在0.3%至1.5%之间,六只具体产品起投门槛均为1万元。

  以随时要花的钱、保值的钱、钱生钱增值系列、博取高收益的钱这四类投资目标划分,蜻蜓管家现阶段共有六个策略。追求流动性的产品费率在年化0.3%-0.5%,保值产品底下还区分短期、长期两类策略,费率在每年0.6%-1%之间。增值与高收益两类策略的产品费率约为每年1%。投顾服务费每日按单日持有资产来计算、每季度计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