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中信建投第三次辟谣合并传闻

2020年08月07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信建投盘后公告辟谣,并对造谣者强烈谴责;中信证券相关人士否认合并传闻,尚未发布澄清公告
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在8月6日盘后相继公布了7月份财务数据简报,中信证券母公司营收66亿元,净利润44亿元,环比分别增长164%和363%;中信建投7月业绩显示,母公司营收31亿元,净利润17亿元,环比分别增长55%和70%。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8月6日下午14:49前后,一张有关中信证券( 600030.SH /06030.HK)和中信建投( 601066.SH /06066.HK)合并方案进展的微信截屏在市场迅速传开,两家券商随即也被直线拉升至涨停,但均未封住。截至收盘,中信证券涨7.26%,中信建投涨9.24%。

  上述微信截屏中称,“合并方案今天出来,中信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信建投董事长王常青出任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