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中信集团新任总经理上任 空降“三长”全到位

2020年06月23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一任高管到位后,中信集团将站在新的起点上,面临新一轮的转型与改革
资料图:奚国华。接任中信集团总经理等职务的是奚国华,他此前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也是现任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6月23日上午9点半,中信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中央组织部四局派员代表中央宣布中信集团新任总经理奚国华到位,接替上周五(6月19日)刚刚退休的中信集团原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炯

  至此,中信集团的 “三长” (董事长、监事长、总经理)均空降、更替完毕(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20年6月20日“中信人事大调整 涉及非金与金融两大板块”)。

  接任中信集团总经理等职务的是奚国华,他此前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也是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参见财新网“奚国华调任中信集团 一汽集团总经理再度空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