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全牌照联动 中信集团旗下管理养老金融产品5000亿元

2019年11月28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养老金保值增值涉及托管人、账户管理人、投资管理人等方方面面,需要公私联动
11月28日,在银保监会例行发布会上,中信银行资产托管部副总经理杨璋琪提到,养老金融服务是一个非常严密的体系,涉及托管人、账户管理人、投资管理人等方面,需要充分联动全牌照资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提到养老金融服务,一般人会觉得这是针对老年人的,但实际上养老金融涉及全生命周期、关乎所有人利益,且市场潜力很大,部分银行早已嗅到商机。

  “中信集团旗下管理的养老金融产品是5000亿元以上,这个市场很大、成长性很好,我们将利用中信集团的全牌照优势,更好的服务企业年金客户以及未来的个人养老客户。”11月28日,在银保监会例行发布会上,中信银行资产托管部副总经理杨璋琪提到,养老金融服务是一个非常严密的体系,涉及托管人、账户管理人、投资管理人等方面,需要充分联动全牌照资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