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开业 产品布局海峡、ESG、养老

2019年12月19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出海峡指数产品;将ESG评价融入投资实践,打造绿色理财产品;创新养老理财产品
2019年12月19日,兴业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兴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高管团队和组织架构落定。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第三家股份制银行理财子公司——兴银理财,落户福建省福州市。

  2019年12月19日,兴业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兴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兴银理财)开业,高管团队和组织架构落定。兴银理财董事长由该行副行长孙雄鹏兼任;总裁是顾卫平,他之前是该行资产管理事业部总裁。

  组织架构方面,兴银理财设置了投资研究、产品营销、风险管理、运营支持、综合管理五大职能板块,下设固定收益投资部、股票和量化投资部、投资研究部、市场营销部、金融科技部等14个部门,与其他理财子公司基本一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