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批六家浮动费率公募基金获批

2019年11月21日 2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管理费与基金收益挂钩,且设定一定封闭期,或与理财子公司相关产品同台竞技
所谓浮动管理费率基金,是指将基金公司收取的管理费与基金业绩表现直接挂钩的基金;利益与投资者捆绑后,基金公司不再“旱涝保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浮动管理费率公募基金在暂停审批一年后,正式重启。11月21日,富国华安兴全中欧国泰华泰柏瑞6家公募获准发行浮动费率基金,近期还有安信泓德等基金公司也申报了浮动费率基金,证监会正在审理中。

  所谓浮动管理费率基金,是指将基金公司收取的管理费与基金业绩表现直接挂钩的基金;利益与投资者捆绑后,基金公司不再“旱涝保收”。实际上,浮动费率基金并非创新型基金,在专户和私募产品中一直比较流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