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廉署起诉五名康宏金融前高管串谋诈骗

2019年07月24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案件可能涉及一个复杂的香港上市公司关联网络,由幕后庄家操控,康宏金融只是整个网络的冰山一角
香港,廉政公署。近期,香港廉政公署起诉五名康宏金融前高管串谋诈骗。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金融中介康宏环球控股有限公司(01019.HK,旧称康宏金融)一年半前卷入香港证监会“细价股”调查风波,数名高管陆续被捕。香港廉政公署(下称廉署)近期就此提出诉讼,指控多名公司前高管涉嫌串谋诈骗。

  2019年至今,廉署已就此案起诉康宏金融五名前管理人员,以及一名香港本地券商负责人。此案可能涉及一个复杂的香港上市公司关联网络,由幕后庄家操控。香港证监会从2017年起开始调查数间公司,并勒令部分公司停牌。康宏金融只是整个网络的冰山一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