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梳理承兴供应链融资诈骗案“罗生门”/水果猪肉价格6月大涨 |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9年07月10日 18:0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涉承兴供应链融资诈骗案“罗生门”企业;6月水果价格同比大涨42.7%,猪肉价格上涨21.1%
国家统计局7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持平于2.7%。CPI同比涨幅中,食品是主要拉动因素,同比上涨8.3%,其中鲜果、猪肉涨幅最为明显,同比分别上涨42.7%和21.1%。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梳理承兴供应链融资诈骗案“罗生门”

  承兴国际集团创始人罗静等人6月下旬被拘留,因其案发系诺亚财富报警,案情还牵涉到苏宁、京东、中移动等多家知名企业的业务,引发了广泛关注。当事方目前各执一词、分别表述,财新报道也对其中各方涉事情况进行了调查。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专题

  6月水果价格同比大涨42.7% 猪肉价格上涨21.1%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