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三胞集团逾6亿债券回售违约 7月仍将有多只债券到期

2019年07月03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去年在支持困难民企的政策下,三胞集团一些到期债务展期。然而今年该集团流动性仍未好转,3月以来已经连续三只债券违约
2014年10月22日,江苏南京,三胞集团。危机发生已过一年,南京民企巨头三胞集团目前仍未走出债务泥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危机发生已过一年,南京民企巨头三胞集团目前仍未走出债务泥潭。

  7月1日,三胞集团回售到期的一期交易所公募债“16三胞02”(136509.SH)出现回售违约。债券发行人三胞集团本应在当天支付回售本金6.0355亿元及部分利息。据两位已申请该期债券回售的机构投资者表示,他们并未收到偿付资金。当财新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三胞集团该期债券的信息披露负责人时,其表示称,“由于没有筹集到足够资金,所以未能偿付”,并称该信息已经公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