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票到期未兑付 三胞集团、宏图高科信用评级连续被下调

2018年11月30日 21: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诚信证评和中诚信国际陆续将三胞集团、宏图高科的主体信用评级由A下调至BBB-。此前,7亿元规模的15宏图MTN001到期未兑付,且发行人单方面宣称展期,引发市场争议
11月29日,中诚信证评将三胞集团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下调至BBB-,中诚信国际将宏图高科主体信用评级由A下调至BBB-。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宏图高科(600122.SH)日前7亿元中票到期未兑付且单方面宣称展期引发争议后,三胞集团、宏图高科的信用评级和估值近期被连续下调。

  11月29日,中诚信证评将三胞集团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下调至BBB-,中诚信国际将宏图高科主体信用评级由A下调至BBB-。此外,两家公司发行的15宏图MTN001、16宏图MTN001、17宏图MTN001以及16三胞02、16三胞05等债项的信用等级均由A下调至BBB-,前述主体和债项也均被列入可能降级的观察名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