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伦通取得实质进展 华泰证券GDR获英方批准

2019年06月12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顺利发行,华泰证券将成为首家按照沪伦通业务规则登陆伦交所的A股公司,意味着沪伦通西向业务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6月11日晚,华泰证券发布公告称,其全球存托凭证(GDR)的发行获得了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批准。在获得英国金融监管当局的发行批文后,如顺利发行,华泰证券将成为首家按照沪伦通业务规则登陆伦交所的A股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华泰证券(601688.SH)GDR发行正式获批。6月11日晚,华泰证券发布公告称,其全球存托凭证(GDR)的发行获得了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批准。

  上交所表示,在获得英国金融监管当局的发行批文后,如顺利发行,华泰证券将成为首家按照沪伦通业务规则登陆伦交所的A股公司,这意味着沪伦通西向业务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沪伦通是指上交所与英国伦交所互联互通机制,符合条件的两地上市公司,依照对方市场的法律法规,发行存托凭证(Depositary Receipt)并在对方市场上市交易。同时,通过存托凭证与基础证券之间的跨境转换机制安排,实现两地市场的互联互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