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行理财子公司亮相 新发产品瞄准资本市场

2019年06月06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公募理财直投股票,各行在积极尝试,包括有选择地投资股票和投资资本市场指数
距离银保监会批复开业刚刚过去两周,一北一南两家大行理财子公司——工银理财和建信理财均火速开业亮相,发布会上都提到将发行投资资本市场的新产品,而直投股票正是子公司公募理财产品相比银行资管部产品的一大“特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距离银保监会批复开业刚刚过去两周,一北一南两家大行理财子公司——工银理财建信理财均火速开业亮相,发布会上都提到将发行投资资本市场的新产品,而直投股票正是子公司公募理财产品相比银行资管部产品的一大“特权”。

  6月6日,工银理财在北京发布六款资管新规之下的产品,并和金融同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工银理财总裁唐凌云介绍,这六款产品分别是:固定收益类产品“鑫得利-智合”“鑫得利-全球轮动”“鑫稳利-宏观策略”;投资资本市场的混合类产品“全鑫权益两全其美”“全鑫权益量化策略”;权益类产品“科创主题私募股权产品”。其中,固定收益类和混合类产品的起投点均是1元;权益类产品将严格面向合格投资者私募发行,100万元起购,全国200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