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泰证券将成立数字化运营部 设首席信息官

2019年04月03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的部门会把各个业务部门的需求以科技应用的形式标准化和能力化,成为全公司的资源,更好地服务于业务开展。不过与国际大投行相比,中国证券业在科技的投入仍有很大差距
3月29日,华泰证券公告披露,公司董事会通过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总体方案,拟在高级管理层开展职业经理人制度试点,将设立执行委员会,负责日常经营管理,不再设总裁、副总裁岗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华泰证券在2019年提出全面数字化转型,将成立数字化运营部,并首次设置首席信息官(CIO)一职,面向全球选聘。这是继年初华泰证券合并经纪业务部和网络金融部,以及正式推进管理层职业经理人制度深化混改后,又一大重要战略落子。

  3月29日,华泰证券(601688.SH)公告披露,公司董事会通过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总体方案,拟在高级管理层开展职业经理人制度试点,将设立执行委员会,负责日常经营管理,不再设总裁、副总裁岗位。同时面向全球选聘,“包括首席财务官、首席风险官、首席信息官等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若干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