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泰证券上半年净利上涨5.35%

2017年08月12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半年营业收入上涨10.35%,净利润上涨5.35%;经纪业务继续领跑,但市场份额有所下降;营收结构更加分散
8月11日晚,华泰证券发布2017年半年报,上半年共实现营业收入81.17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10.35%;实现净利润29.93亿元,同比上涨5.35%。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今年首份券商半年报出炉。8月11日晚,华泰证券发布2017年半年报,上半年共实现营业收入81.17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10.35%;实现净利润29.93亿元,同比上涨5.35%。

  经纪业务方面,华泰证券继续保持领跑。报告援引wind数据,报告期内华泰证券股基交易量为8.88万亿元,市场份额7.87%,累计客户数超过1170万;而其APP涨乐财富通也在易观数据的月活数量排名中保持业内第一。

  不过与2006年底的数据相比,华泰证券经纪业务市场份额有所下降,从8.85%下降至7.8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