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老牌P2P红岭创投再次宣布清盘 2021年底清理完毕

2019年03月24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宝平台全面转型线下私募,此前收购的另一平台亿钱贷的资产继续保留并争取备案
资料图: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以大额标的著称的老牌P2P平台红岭创投再次宣布清盘。3月23日,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在红岭社区上发布一篇《虽然是清盘,但不是说再见!》的帖子,公布了清盘的初步方案。

  根据该方案,红岭创投将在2021年12月底清盘平台的线上债权资产,未到期部分债权由红岭控股全额收购。其中,红岭创投旗下的投资宝平台全面转型线下私募,原有线上标的分批置换并对应优质资产,线上平台2021年12月底之前清理完毕;而红岭创投此前收购的另一平台亿钱贷的资产合规并已银行存管,将继续保留并争取备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