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证券发起“春季攻势” 迎接A股历史机遇

2019年03月01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行情就是军情,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要求各部门做好抢新客、抢两融客等抢客计划,并做好存量客户的激活计划
平安证券认为,当前顶层设计层面上,制度创新迭出、科创板箭在弦上,以过往为鉴,证券行业将在增量改革带动下实现跨越式变革和发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随着A股交易活跃度的不断提高,平安证券经纪业务事业部发了题为《紧急动员令》的内部邮件,称当前面临历史性难得一遇的机会,发动“春季攻势活动”(期限为3月1日至3月31日),做好开拓新客户、激活老客户等准备。

  平安证券认为,当前顶层设计层面上,制度创新迭出、科创板箭在弦上,以过往为鉴,证券行业将在增量改革带动下实现跨越式变革和发展。2019年以来国内权益市场持续大涨,创造了获客和营销的绝佳时机,交易、两融、产品销售、投顾签约、衍生品等各类业务也共同见证了业务规模和收入的可观增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