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一畦春韭绿 散户入场忙

2019年02月26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新开户投资者数增加31.61万,环比增53%,其中99.87%均为自然人投资者
2019年2月25日,上海,股民在光大证券交易所大厅内的电子屏前。近期随着A股的强势反弹,成交量连续两日破万亿,新开立证券账户的投资者数量也出现了大幅增长,且新增投资者几乎全部为自然人投资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近期随着A股的强势反弹,成交量连续两日破万亿,新开立证券账户的投资者数量也出现了大幅增长,且新增投资者几乎全部为自然人投资者。

  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结算)公布的截至2月22日最新数据显示,2月18日至22日中国证券市场新增投资者数31.61万,较前一周增加53%,其中新增投资者中99.87%均为自然人投资者。

  截至2月22日,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总共1.481亿,其中自然人账户1.477亿,占比高达99.7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