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公募基金加速发牌 竞争加剧产品发行减速

2018年10月18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淳厚基金成为今年以来第十家新设公募基金公司,股东为六位自然人
即使正式出台的理财新规允许公募理财通过投资各类公募证券投资基金间接投资股票,短期内也不会出现大规模资金入市的情况,这与银行的风险偏好有关。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全月)淳厚基金拿下公募牌照,公募基金再添新成员。一个月内,已有四家公募基金获批,这也是今年来设立的第十家公募基金,在数量上,直逼2014、2015两年获批的公募牌照数量之和,公募基金继续加速放行。

  10月17日,证监会官网发布了《关于核准设立淳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批复》,淳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淳厚基金),公司注册地为上海市,公司经营范围为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基金销售、特定客户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