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25家银行披露通过测评 首批P2P存管行白名单出炉

2018年09月21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P2P平台合作及签约较多的华兴银行、江西银行、徽商银行、重庆富民银行等,暂未披露已通过测评
9月20日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登记披露服务平台显示,25家银行分别对外披露已通过P2P资金存管测评系统的声明。这实际上意味着业内期待许久的首批存管银行白名单终于出炉。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9月20日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互金协会)的登记披露服务平台显示,25家银行分别对外披露已通过P2P资金存管测评系统的声明。这实际上意味着业内期待许久的首批存管银行白名单终于出炉。

  本次披露通过测评的25家银行包括:北京银行武汉众邦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百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恒丰银行浦发银行浙商银行华夏银行厦门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廊坊银行上饶银行宜宾市商业银行厦门农商银行海口联合农商银行新网银行中关村银行华瑞银行海口农商银行包商银行

  而与P2P平台合作及签约较多的华兴银行江西银行徽商银行重庆富民银行上海银行,都暂时未披露已经通过测评的声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