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银行:上半年零售贡献近七成净利

2018年08月16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平安银行称,资管子公司正在申请中,未来架构、细则将仿效公募基金模式。具体设立方案尚待监管部门出台资管子公司管理细则
平安银行是今年首家发布半年报的银行。其零售客户数达7705万户,较上年末增长10.2%。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韩祎)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在今日(8月16日)召开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说,平安银行各方面资源都会优先考虑往零售业务倾斜。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000001.SZ,下称平安银行)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平安银行实现归属股东的净利润133.72亿元,同比增长6.5%。其中近七成来自于零售业务贡献,零售业务实现净利润90.79亿元。零售营收占比首次超过半壁江山。

  平安银行是今年首家发布半年报的银行。其零售客户数达7705万户,较上年末增长10.2%,管理零售客户资产为1.22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2%。信用卡累计新发卡数量918万张,同比增长81.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