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凯迪董事会分裂加剧 重组决议涉险通过

2018年08月03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知情人士透露,多名离职董事均对重组有不同意见,与控股股东的矛盾难以调和。在唐宏明辞职后,*ST凯迪处于无董事长、无总裁和无董秘的“三无”状态
*ST凯迪总部位于武汉,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生物质发电企业,同时兼顾风电、水电等其他清洁能源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 实习记者 周斐)凯迪生态环境科技有限股份公司(000939.SZ ,下称*ST凯迪)在债务泥淖中挣扎多时,终于迎来重组曙光。8月2日晚间,*ST凯迪公告称,公司与控股股东阳光凯迪、中战华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中战华信)签署重组框架协议,拟对上市公司开展“股权处置+资产处置+债务重构”联合重组。

  本次重组计划从处置非主业资产包切入,拟降低债务规模,推动股权重组,最终帮助上市公司恢复健康经营。公告显示,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阳光凯迪)同意,在适时情况下,向中战华信托管其所持*ST凯迪股权。截至目前,阳光凯迪在*ST凯迪持股29.0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