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凯迪生态负债278亿元 东方资管有意参与重组

2018年06月30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董事会工作报告称,公司存在大量效益低下或资源属性远大于经营属性的资产,导致营收增长、利润却出现亏损
延迟近两个月,凯迪生态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终于在6月28日晚间发布2017年年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延迟近两个月,凯迪生态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000939.SZ)终于在6月28日晚间发布2017年年报。该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54.56亿元,亏损达23.80亿元。

  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故此,自7月2日起,深交所将对凯迪生态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届时,股票简称将变更为“*ST凯迪”。

  对于深陷债务危机的凯迪生态来说,这无异于雪上加霜。凯迪生态总部位于武汉,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国内规模最大的生物质发电企业之一。该公司还兼顾风电、水电等其他清洁能源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