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入华外资资管系列之八】贝莱德在华备案首只A股私募基金

2018年06月08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华首只权益类基金产品着眼为中国境内私募投资者服务,同时强化贝莱德在华在岸投资管理业务
6月7日,贝莱德宣布,其在中国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贝莱德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的“贝莱德中国A股机遇私募基金1 期”,已完成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登记备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在华登记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近半年后,全球最大资管机构贝莱德成立并登记备案了其第一只在岸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6月7日,贝莱德宣布,其在中国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贝莱德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的“贝莱德中国A股机遇私募基金1 期”,已完成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登记备案。该基金将投资于中国境内资本市场,利用贝莱德在科技及大数据方面的专业优势获取投资回报。

  贝莱德亚太区主席杜礼安(Ryan Stork)就此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为中国境内合格投资者带来第一只权益类基金产品,这对贝莱德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