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入华外资资管系列之三】入华“先锋”富达再发新产品

2018年01月03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富达再发债券及股票类基金产品,在华着眼长期性能力建设
2018年第一个工作日,于一年前首个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的富达国际(FIL)在中国推出两只全新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2018年第一个工作日,于一年前首个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的富达国际(FIL)在中国推出两只全新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很多竞争对手还在着手发第一只产品;我们由于有那么多年在中国深耕的经验,发产品的动作会更快些。”富达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少杰在1月2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天,富达国际宣布在中国推出其首只股票型私募基金以及第二只固定收益类私募基金。

  截至目前,已有十家外资机构在中国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包括贝莱德、施罗德、富达、瑞银、富敦、英仕曼、惠理、景顺、路博迈和安本。其中,富达、瑞银、英仕曼三家已发行产品,包括2017年5月完成备案的富达第一只固定收益产品“富达中国债券一号私募基金”;瑞银12月4日完成备案的外资机构首只境内股票型私募基金“瑞银中国股票精选私募基金一号”;12月11日,英仕曼备案了“英仕曼宏量1号私募基金”,运用量化模型交易中国大宗商品期货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