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入华外资资管系列之四】贝莱德、施罗德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2018年01月03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全球最大资管机构贝莱德和英国老牌资管机构施罗德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目前已有十家外资资管机构入华
元旦前,全球最大资管公司贝莱德(BlackRock)完成登记成为中国私募基金管理人。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2018年元旦前,全球最大资管公司贝莱德(BlackRock)完成登记成为中国私募基金管理人。在金融业新一轮开放的大背景下,外资资管机构入华似有加速之势。

  2017年12月28日,贝莱德宣布其在上海的外商独资企业(WOFE)贝莱德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已成功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

  贝莱德亚太区主席杜礼安(Ryan Stork)就此表示,中国既是全球最具潜力的投资市场之一,也是贝莱德全球战略关键的重要一环。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的完成是贝莱德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