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贝莱德:A股现复苏趋势 下半年或跑赢港股

2017年09月05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贝莱德认为,A股投资逻辑与以往传统经济复苏周期时大盘股跑赢小盘股的风格相似
贝莱德中国股票主管朱悦9月5日表示,A股现在已经有了复苏的趋势,对这一市场也不再如过往那样悲观,下半年A股有机会跑赢港股。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境外中国股票市场今年上半年表现抢眼,资金陆续回流新兴市场助力港股,相比之下境内的A股市场则相对落后。但这并不妨碍外资开始对“股灾”后的A股恢复信心。

  贝莱德中国股票主管朱悦9月5日表示,A股现在已经有了复苏的趋势,对这一市场也不再如过往那样悲观,下半年A股有机会跑赢港股。

  朱悦表示,A股今年的投资风格呈现出明显地转变,从股灾时期的高估值创业板,到如今大盘股重新跑赢小盘股,“旧经济股”跑赢“新经济股”,整个A股的投资逻辑与以往传统经济复苏周期时的市场逻辑相类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