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入华外资资管系列之一】富达国际总裁:考虑将更多中后台业务放在中国

2017年11月09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首家“入华”的外资私募基金管理人,富达国际借大连技术支持中心为其全球及未来中国业务提供支持,对于中国在岸资管市场机会保持耐心
富达国际于2017年上半年成为第一家以独资形式入华、第一家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的外资资产管理机构。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在中国新一届领导集体亮相的同一天,富达国际位于大连的技术支持中心(下称大连中心)迎来了成立十周年纪念日。从2007年初建时的15人到今天的约500人,该中心对于富达的亚洲、全球,以及接下来的中国业务都至关重要。

  在新一轮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箭在弦上的大背景下,资管业开放已先行迈出一小步。富达国际于2017年上半年成为第一家以独资形式入华、第一家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的外资资产管理机构。它也是目前获得该资格的四家外资机构中,惟一备案、发行了基金产品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