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富达:全球政局风险犹存 企业信心转好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1月20日 07:54
2017年全球政局风险对各行业和地区周期性增长不构成重大影响
富达国际近期发布报告认为,2017年全球政局风险对各行业和地区周期性增长不构成重大影响。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富达国际近期发布报告认为,2017年全球政局风险对各行业和地区周期性增长不构成重大影响。 富达国际研究部总监 Michael Sayers 指出,受美国特朗普当选及各种新政策的带动,企业信心实际有所提升, 政治风险将不足以对各行业和地区内所见的周期性增长动力构成冲击,预期前景乐观。

  分析特朗普当选后对美国及欧洲的影响,约 72%负责美国市场与约39%的欧洲市场分析师表示,其调研的公司认为将带来多方面积极影响。具体而言,经济上,美国未来两年将受惠于税务改革、基础设施支出扩大、矿物燃料管制放松与收益陡升。政治上美国国会将会实行“大换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