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达国际安东尼·波顿:看好中国消费金融类股票

2010年07月16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与彼得·林奇共享盛名的这位明星基金经理认为,全球经济不会二次见底,中国未来十年充满投资魅惑
   【财新网】(记者 王端 实习记者 胡翼亭 15日发自香港)移居香港的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投资总裁安东尼·波顿 (Anthony Bolton) 7月15日首次在香港面对传媒,他预期中国将于年底放宽信贷政策,以缓解经济明显放慢的风险,他看好消费及金融类股票。

  记者会上,波顿指出,全球经济不会出现二次见底,对A股持乐观态度。“A股过去12个月处于低迷,中国国内基金经理持有现金仓位升高,而流入中国的国际资金已有一段时间处于低水平,这些情况有助利好这一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