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信托非标资金池清理或加速 监管设三年时间表

2018年04月20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4月19日召开的全国信托业监管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限期三年清理信托公司非标资金池业务
2018年4月19日,全国信托业监管工作会议召开。信托业非标资金池业务监管将进一步加强,监管部门明确表态将限期在三年内清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信托业非标资金池业务监管将进一步加强,监管部门明确表态将限期在三年内清理。

  2018年4月19日,全国信托业监管工作会议(下称会议)召开。财新记者从多位参会人士处获悉,会议除了对此前已明确要求的压降通道业务、房地产业务、政府平台业务等作出强调,还对于信托业存在的诸多乱象提出整改时间表要求。其中,原银监会(银监会已与保监会合并为银保监会)信托部主任邓智毅在会议上明确提出,要限期三年内清理信托公司非标资金池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