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陈颖拟任恒丰银行董事长 原为山东银监局局长

2018年03月31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监管重要岗位空降恒丰银行,新任党委书记和拟任董事长的陈颖担负着化解风险,理清资产负债表、构建正常健康的法人治理架构等重任
3月30日晚上八点,恒丰银行再开干部会议。山东省政府派员宣布,山东银监局局长陈颖出任恒丰银行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3月30日晚上八点,恒丰银行再开干部会议。山东省政府派员宣布,山东银监局局长陈颖出任恒丰银行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有关会议到9点多才告结束。

  2017年11月18日,也是山东省同批人马,也是在烟台市东山宾馆,召开了恒丰银行专题会议。会议决定成立恒丰银行临时党委,立即接管恒丰银行工作。当时由山东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任恒丰银行临时党委书记,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王锡峰、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王金城出任党委副书记。2018年1月,王华出任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