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4名“钱宝网”集资参与人聚众扰乱公共秩序被刑拘

2018年01月24日 15:59
已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7人,治安警告11人
南京市公安局日前发布信息,南京市公安机关近日依法查处多名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违法犯罪活动的“钱宝网”集资参与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南京市公安局日前发布信息,南京市公安机关近日依法查处多名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违法犯罪活动的“钱宝网”集资参与人。到23日,已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7人,治安警告11人。

  据新华社客户端1月24日消息,南京市公安局发布的信息称,经查,上述违法犯罪行为人在互联网上通过多个微信群、QQ群等即时通讯群组,组织、策划、煽动“钱宝网”集资参与人前往政府机关、商贸区等公共场所非法聚集,严重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违反了有关法律规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