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入华外资资管系列之六】富达国际:看好A股行业龙头 善用信用利差机会

记者 张立君
2018年01月23日 15:02
金融板块作为典型后周期板块可能在2018年有估值修复的过程。长期来说,更看好受益于经济转型的消费升级、高端制造行业领域;更倾向短久期债券,看重回售权的价值,同时善用信用利差的拉宽机会
获得私募牌照一周年之际,富达国际旗下外商独资企业富达利泰于2018年1月2日再次推出2只全新的私募,分别为富达中国股票一号私募基金,和富达中国债券盈收一号私募基金。图/富达国际提供

  【财新网】(记者 张立君)获得私募牌照一周年之际,富达国际旗下外商独资企业富达利泰于2018年1月2日再次推出2只全新的私募,分别为富达中国股票一号私募基金和富达中国债券盈收一号私募基金。截至目前,欧美资管公司“入华先锋”富达已成功发布3只私募,不仅是首家获得私募牌照的外资资管公司,在产品数量及种类上也在入华外资资管中位于前列。

  “在未来两三年我们会继续完整产品线,慢慢把基本的重要资产类别建立起来,包括债券类及权益类。”富达国际亚洲区董事总经理何慧芬近日表示,拓展产品线成为富达国际下一步的主要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