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钱宝网引爆南京多个平台挤兑 小生优服人去楼空

2018年01月07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京已经成为涉嫌非法集资平台聚集的重灾区,钱宝网、蛙宝网、小生优服等多个平台接连爆雷,报案人数急剧上升。小生优服的模式模仿钱宝网而又有所“创新”
资料图: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韩祎)钱宝网实际控制人投案自首,平台被警方初步定性涉嫌非法集资,这一事件引发南京同类型集资平台相继挤兑。财新记者确认,1月6日,与钱宝网模式相似的“小生优服”人去楼空,不断有投资者赶赴南京站前派出所报案。

  1月6日,财新记者来到小生优服办公地点,已经看不到任何工作人员,只有众多投资者集结在一起,商量报案等事宜。小生优服所属企业名称是“南京明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以模仿钱宝网模式并大胆“创新”在圈内出名,但是该公司存续时间较短,于2017年9月刚刚上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